确定 取消 应用
招聘信息

您的位置 : 首页  就业工作  招聘信息

2019招聘:中国原子能科学研究院回旋加速器研究设计中心

发布日期 :2019-05-10    阅读次数 :752

中国原子能科学研究院

回旋加速器研究设计中心2019年招聘信息

中国原子能科学研究院于1950年5月19日经国务院批准设立,是我国第一个核科学技术研究机构,是我国重要的核科学技术先导性、基础性、前瞻性的综合研究基地,被誉为“中国核工业发祥地”、“中国核工业的摇篮”。 

回旋加速器研究设计中心(以下简称“中心”)是中国原子能科学研究院9个研究单位之一,是我国回旋加速器研发的重要基地。主要致力于紧凑型强流回旋加速器;超导等时性回旋加速器;高功率分离扇回旋加速器;等时性固定场交变梯度加速器;脉冲高功率电子加速器等系列加速器研发工作。目前承担着十余项国家重点项目。

为了保障中心各重点项目高质量、稳定的人才资源需求,根据工作需要,2019年原子能院回旋加速器研究设计中心计划招聘计算机、电子学、机电类、核技术与应用、加速器物理、低温与超导类2019届毕业生。其岗位及要求如下:






岗位名称

岗位职责

任职要求

学历要求

招聘人数

回旋加速器高频系统设计、运行维护

高频系统相关电路设计、调试;高频腔设计、仿真等

1、积极乐观、为人诚实,工作积极主动、注重团队合作;2、有良好的电子学理论基础或电磁场微波理论基础


硕士及以上学历


2

嵌入式控制器研发

超导回旋加速器中各类型设备所需嵌入式控制器的软件、硬件开发

1、积极乐观、为人诚实,工作积极主动、注重团队合作;2、悉Altium Designer Code warrior Xilinx ISE 者优先


硕士及以上学历


2

加速器物理

电磁场数值计算及加速器束流动力学

1.具有良好的数学与物理理论功底,至少熟练掌握1种编程语言。2.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乐观向上,具备沟通能力。

硕士及以上学历

1人

真空制冷

回旋加速器相关部件的针孔设计、检漏、低温超导相关技术研究

1、积极乐观、为人诚实,工作积极主动、注重团队合作;2、有良好的真空、低温超导相关的理论基础。

硕士及以上学历

1

运行人员

1、负责加速器日常运行维护;2、参与加速器相关设备设计、研制、检修;3、参与加速器相关科学实验

1、具有良好的理解能力、沟通协调能力;2、积极乐观、为人诚实,工作积极主动、注重团队合作。3、勤奋好学,能够参与倒班。

本科及以上学历(京生源)

若干

低温与超导

超导磁铁与低温系统设计与调试

1.具有良好的理解能力、沟通协调能力;2.积极乐观、为人诚实,工作积极主动、注重团队合作。3.具备超导磁体或低温工程背景。

硕士及以上学历

2



资格要求

1、“双一流”大学优秀应届毕业生优先,硕士及以上学历,年龄不得超27周岁;

2、在校期间专业课成绩优异,平均成绩在70分以上;有高度敬业、团结合作和自主创新的精神;

3、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研究生);四级考试(本科生)

4、身体健康,体检合格。

工作地点:北京市房山区新镇中国原子能科学研究院

福利待遇:

国家级事业单位;

择优办理北京市户口;

多样的发展渠道;

丰富的职业体系;

有竞争力的待遇;

……

更有通勤班车、通讯补贴、高温休假等多种福利,符合条件者还可享受青年职工宿舍、住房补贴等多样补贴……


招聘程序:

简历投递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录用

简历投递方式1:登陆“中核集团2019校园招聘网”,点击“中国原子能科学研究院”选择“回旋加速器研究设计中心”相应岗位进行投递;

简历投递方式2:18500727990@163.com

欢迎广大学生投递电子版简历(邮件主题为姓名+专业+学校+出生日期+生源地)

联系人:王老师

Email:18500727990@163.com

电话:010-6935 8823  18500727990

也欢迎广大毕业生来电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