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定 取消 应用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 首页  新闻动态

缤纷信电,采撷生活——记2018-2019学年SQTP结题答辩

发布日期 :2019-04-18    阅读次数 :371

本学年信电学院的SQTP相关工作已经有条不紊地来到了结题的时刻,从开展准备工作、报名、开题答辩,一直到最终的结题答辩,各个项目组都在积极开展同学们切实需要的活动。近半年的时间过去,信电学院于418日晚上在玉泉行政楼127成功举办了2018-2019学年SQTP的结题答辩会。

此次SQTP共有11组同学通过立项,覆盖面涉及信电学院乃至其他学院的同学,年龄呈现多样化,从刚入校的大一新生到已搬到玉泉校区的大三大四同学,为本次SQTP结题答辩钩织了一幅彩色的画卷。活动层次丰富,在各个指导老师的指导下,从督促同学们养成早起习惯的早起打卡奋战,书写青春华章到紧跟热度追寻创新创业浪潮的“寻访特色小镇,体验双创新风”,从结合专业相关的“光影中的科技世界”到把握文化脉搏的“越剧文化之旅”,从加强体质锻炼的“走向操场”到包容并蓄的“ACG文化在浙里”,凸显了学生对于在校生活的广泛性性。当然也更少不了“班团风采大赛”和“师生节”这些老牌活动,体现了信电学子的活力与创造力。

在结题答辩会上,每一组都展示了他们的项目成果。通过PPT的展示,向参与答辩的评委和其他同学展示了每个项目成立的出发点,实施过程以及最终成果。在有限的时间内,各组都将自己的项目较为全面地展现在评委的面前,大部分的展示逻辑清晰,展示人的语言、状态也都非常优秀,PPT制作精美;在与评委的交流过程当中,都能够很好地回答评委提出的问题,对于评委给出的意见和建议,也都可以虚心接受。目前部分项目还在收尾之中,将陆陆续续在信电青年等微信公众号上展示信电学子的风采。

希望所有组织SQTP的同学都能够通过组织活动获得素质的锻炼和提升,希望所有参与SQTP活动的同学都能在沟通交流中收获友谊,更相信勤奋乐观的信电学子能用心观察,用心感受,采撷生活,打造更加丰富多彩的大学时光。

 

信电学院学工办

2019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