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定 取消 应用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 首页  新闻动态

信电学院工会举办“滨江赏樱”春游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4-09    阅读次数 :482

  “万家井爨绿杨烟。樱笋春开四月天”。三四月份作为樱花盛开的季节,2019310日,信电学院工会结合时令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户外赏樱活动。本次活动共吸引了20多位教师参加。


       一大早,在微风细雨中,老师们从四面八方聚集到玉泉校区,一同乘车前往活动起点——钱江射潮广场。大巴车上,老师们互相寒暄攀谈,时而谈谈工作,时而聊聊家常,欢歌笑语,分外和谐。抵达射潮广场后,天气开始放晴,拍完集体照,老师们欢欣雀跃的开始了今天的徒步赏樱之旅。


 滨江樱花跑道全长约18公里,共种植樱花1800余株。跑道沿着钱塘江边,从东信大道西一直延续到射潮广场,途经钱塘江大桥、复习大桥、西兴大桥,与对岸的之江校区、六和塔、白塔公园、钱江新城等景点遥相辉映。随着樱花的盛开,一侧江景如花,一侧繁花似锦;置身于清幽的钱江河岸,领略着杭州的都市建筑,别有一番风味。

      信电学院工会以服务教职工为宗旨,通过举办丰富而多样化活动,为老师们提供机会,多交流、多锻炼。此次工会组织滨江赏樱活动,希望借着踏青春游的机会,让老师们走出校园,在领略杭州自然风光的同时,亲近自然,愉悦身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