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定 取消 应用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 首页  新闻动态

志存高远,追求卓越――信电学院2018级信电学院年级大会暨班级见面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 :2019-03-25    阅读次数 :411

2019323日下午,信电学院2018级年级大会暨班级见面会于东二-101举行。本次大会旨在加深2018级信电学子对学科以及专业未来发展前景的了解,增强信电人的凝聚力、自豪感。信电学院院长杨建义老师、学院党委副书记赵颂平老师、2018级信电学院各专业班班主任、2018级辅导员李洋老师等出席本次大会。

赵颂平老师为本次大会作了激情饱满的开场白,引起了全场信电人的共鸣。

杨建义院长为大会作了主题报告。院长首先介绍了浙江大学信电学院的历史沿革,强调了信电学院历史底蕴的深厚和久远。院长还介绍了学院内优秀的教师队伍、雄厚的科研硬件资源和往届优秀学长的成功事迹,向同学们展示了信电人在社会上做出的巨大成就,增加了信电新同学们的自豪感和凝聚力。

院长还介绍了学院内一些前沿技术成果、学科的多元协同培养模式。杨院长指出:学生综合成绩由学业成绩、综合素质、论文竞赛三部分构成,免试研究生考试包含面试。因此,同学们应该在关注学分绩点的同时注重自身的全面发展。院长还鼓励同学们把握学院名师和实验室资源,学习到科研本领;把握暑期实验实践的机会,开拓自己的眼界。

辅导员李洋老师向同学们提出了三点期望:一、脚踏实地,认真学习;二、仰望星空,立志高远;三、既能独立学习,又能融入团体。

年级大会结束后,各班在学长组和班主任老师的带领下分别进行了班级组建活动,选举出了新的班委,也加深了彼此之间的了解。

本次年级大会暨班级见面会为2018级信电学子顺利转入专业院系学习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18级信电学子能够明确自己的发展方向,在未来三年的大学生活里志存高远、努力学习,为浙江大学的双一流建设、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