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定 取消 应用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 首页  新闻动态

信电学院2019届本科省级优秀毕业生答辩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 :2019-03-12    阅读次数 :1135

38日下午,在教三201举行信电学院2019届省级本科优秀毕业生答辩会,信电学院党委副书记赵颂平老师、信电学院刘云海老师、欧阳润清老师、陈超老师、于杰老师担任评委。2015级、2016级百余名同学到场观摩学习。

根据安排,候选同学依次上台进行3分钟的个人展示,2分钟评委提问。同学们分别从学业成绩、社会工作、公益服务、科研研究、获奖情况等多个维度展开论述,全面介绍个人优异的学业成绩、丰富的社会工作、多彩的公益活动、扎实的科学研究,为在场的同学生动展示了大学四年的成长历程,如何收获精彩的大学时光。评委老师就现场答辩情况分别进行提问,互动交流,全方面了解学生在校表现。

经评委投票表决,王泰、肖蕊、黄冠、熊远昊、李梦园、劳骁贤、高佳宝、丁光耀、陈书豪、林溥靖、陈剑辉、杨嘉豪、徐英豪、顾佳琦、欧阳胜雄15位同学推荐为信电学院2019届省级优秀毕业生。

此次公开答辩会不仅是评选省级优秀毕业生的一个重要环节,也是各位答辩选手的一个自我总结、自我展示,更是每个同学学习榜样的良机。通过公开答辩展示,让师生间有了交流,也让其他同学学习到了优秀学生的经验,充分发挥了优秀学生的激励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