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定 取消 应用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研究生党总支举行新学期研究生党建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 :2019-03-11    阅读次数 :310

38日,信电学院研究生党总支召开了2018-2019春夏学期工作会议,与会成员包括研究生党总支书记赵蕾蕾老师、党总支成员、各党支部书记。


赵老师首先对上个学期研究生党支部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反馈了前期学校内巡组有关研究生党建的意见,并对进一步加强研究生党建工作提了一些具体要求。之后赵老师介绍了本学期的党支部立项工作,对支部提出了建立“一支部一品牌”的工作要求。会上,赵蕾蕾老师还向各支部书记分发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发展党员工作指导手册》,并向与会成员了介绍了其中的重点内容。



研究生党总支副书记马超向各党支部书记介绍了春夏学期日常安排,对本学期活动安排做了初步部署。特别强调了“三会一课”的规范化,以及其对于党支部建设的重要性。并介绍了本学期发展党员的流程和规范,使与会成员对于发展党员的流程和注意点更加熟悉。最后还强调了组织和宣传工作中应该注意的关键点,期望各党支部能够更加高质量完成接下来的工作。


                                                                                          文\周星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