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定 取消 应用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 首页  新闻动态

“遇见更好的你”——记学院女生节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3-11    阅读次数 :427

37日晚,由信电学院研博会主办的女生节活动在行政楼108111会议室顺利举办。本次活动特邀MK彩妆达人陈叶丽老师给同学们讲解化妆及服装搭配的技巧,吸引了很多女同学前来参加学习。



活动中,陈老师首先系统地讲解了化妆的流程和技巧,同时向同学们传授了化妆中一些常见的知识,比如眉型与脸型的搭配、色彩的识别与搭配等。期间陈老师多次与同学们互动进行一些问答,陈老师幽默风趣的讲解风格也让现场气氛十分活泼。



为了更好地帮助同学们理解化妆的具体过程,陈老师还在现场帮助一名同学化妆。陈老师娴熟的技巧也让我们的“模特”更加美丽。



活动的下半场陈老师给同学们讲解了有关身材类型的知识,并传授同学们与对应身材匹配的服装搭配技巧。良好的身材更多是需要保养,陈老师还给同学们推荐了营养合理的饮食搭配方案以及适当的运动健身计划,让同学们能够健康地走向自己期望的身材。

祝我们信电学院的女神们越来越美丽,生活越来越开心!

/吴筱,文/刘必阳 


附本次活动老师分享的PPT

https://pan.zju.edu.cn/share/d4dd08aa6d3bac72d099eb2e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