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定 取消 应用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 首页  新闻动态

信电学院机关组织收看2019年全国人大会议开幕式

发布日期 :2019-03-05    阅读次数 :806

        2019年3月5日上午9:00,信电学院机关在玉泉校区行政楼127会议室集中组织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式。
   学院机关教职工集体观看会议实况直播,认真聆听学习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政府工作报告。大家一边观看现场直播一边热烈讨论。老师们对去年取得的成绩深受鼓舞,在听到涉及“减税降费”“教育”“污染防治”等今年的重点工作时,更是精神振奋。
      大家一致认为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对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对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而不懈奋斗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李克强总理政府工作报告为党和国家事业新发展绘制美好前景、树立奋斗目标,同时也对教育管理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用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把握时代发展新要求,一定要抓好会议精神的学习、消化、贯彻、落实,用心用智用情做好本职工作,为学院“双一流”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