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定 取消 应用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 首页  新闻动态

信电学院继续教育中心召开2018年度总结会

发布日期 :2019-01-15    阅读次数 :345

113日,信电学院继续教育中心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会暨2019年度工作研讨会,学院党委钟蓉戎书记、赵颂平副书记及中心11位老师参加会议。

继教中心主任王震汇报了中心2018年度工作情况,中心2018年围绕“树品牌、提质量”,抓住机遇,务实勤奋,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工作,班次、培训人次、经费收入等同比增长显著,经费收入首次突破1千万元。继续参与浙江省省培项目的申报并获得立项,去年立项的浙江大学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首批扶持项目完成结题。省培项目的立项和实施为信电学院继教中心提升办学层次,提高社会辐射力和行业影响力,逐步探索形成专业技术人员培训的特色和品牌,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在品牌建设方面,继教中心在提升原有与学科背景紧密相关的品牌培训项目“大数据技术与应用专题、CIO高级研修专题”基础上,积极培育大学科背景的项目,努力培养成新的品牌化项目,2018年在物联网和人工智能等领域有所突破。



展望2019年学院继教中心将调结构、提层次放在首位,进一步加强责任意识和规范意识,努力在“两高三化”上花大力气下大功夫,按照学院继续教育品牌项目建设实施计划,进一步巩固、优化、推进品牌项目建设。

中心常务副主任沈振华就培训项目过程管理、学校相关政策解读、从业人员岗位职责等方面作了汇报。

赵颂平在会上强调了意识形态工作,要求中心落实主体责任,加强师资建设,强化教学管理,加强培训教育,把好意识形态关口。

钟蓉戎书记作了总结,她首先祝贺继教业绩取得新成绩,希望中心总结经验,运用大数据分析办班中地区、行业、学员构成等各类信息,为今后工作拓宽更多思路和增长点;希望中心能走出去,学习借鉴兄弟高校好的做法;希望中心继教办学和学院发展相结合,利用学科优势和地方政府相结合。最后钟书记再一次强调了安全意识和危机意识,把2019年继教工作朝着更加规范健康方向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