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定 取消 应用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 首页  新闻动态

信电学院举行离退休教师迎新茶话会

发布日期 :2019-01-11    阅读次数 :428

春寒料峭、细雨绵绵,19日上午,信电学院在玉泉饭店举办离退休教师迎新茶话会。学院常务副院长杨建义,党委书记钟蓉戎,平安基金理事会长杨冬晓和百位离退休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杨建义向离退休教师们汇报学院建设情况和工作成绩。他从组织机构、师资队伍、学生培养、科研业绩、师生获奖等方面介绍了学院2018年工作情况。他还提到学院要在双一流建设目标的推动下,进一步凝心聚力,加快发展步伐。



杨冬晓向离退休教师们简要汇报了本年度平安基金使用管理情况。

钟蓉戎主持会议,她衷心祝愿离退休教师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并希望老师们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院各项工作的发展。




茶话会在和谐、欢快的气氛中进行,老师们互相问候,彼此献上新春的祝福。现场离退休老师们建立了一个微信群,作为学院和离退休教师交流的平台,有助于学院更好地服务离退休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