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定 取消 应用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 首页  新闻动态

信载芳华飞理想,电转岁月创青春——记信电学院学生节欢乐大巡游

发布日期 :2019-01-07    阅读次数 :444

1231日上午,浙江大学第五届学生节“欢乐大巡游”活动在紫金港校区如期启动。天气虽冷,但全校师生高涨的热情点燃了整个校园。

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毛茸茸玩偶”方阵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赵颂平老师、团委书记欧阳润清老师以及17级辅导员于杰老师领衔,各年级优秀学生组成。

银装素裹映天地,华服斓衫托阴阳。百花齐放溢朝气,勤奋乐观展风豪。在前一夜的雪花的装点下,白皑皑的校园宁静优雅。信电学子身着可爱的玩偶服,以经典的艺术形象勾起大家童年的回忆,更是用色彩唤醒了沉睡的校园,将生机注入浙大。虽然把自己藏在了玩偶服中,但却把心打开给了世界,和大家一起享受这个属于学生的节日。乐观活泼,也是信电学院对我们的期待。

活泼萌态的步伐和“勤奋、乐观、博学、思变”的院训,体现了信电学子积极阳光的精神风貌。

在此次“欢乐大巡游“活动中,信电学院的老师、同学们展现了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新的一年,信电学院必将不断奋斗,为求是浙大注入新的活力,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信载芳华飞理想,电转岁月创青春!




信电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8年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