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定 取消 应用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 首页  新闻动态

"改革开放40周年"——记第19期学习讲堂专题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1-02    阅读次数 :1288

20181228日下午13:30-16:00,信电学院本科生党总支、研究生党总支在玉泉校区行政楼108111举办了第19期“学习讲堂”专题活动。本期“学习讲堂”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改革开放40周年”讲话展开

活动开始,主持人陈嘉枫首先介绍并欢迎了到场的两位嘉宾信电学院兼职辅导员毛盛健老师和控制学院团委副书记李旭桦老师,然后向参训同学仔细宣读学习讲堂的流程既定主题演讲环节,同学们按照分组顺序围绕着习近平总书记“改革开放40周年”讲话内容依次上台进行了5分钟的演讲。大家充分发表了自的观点,回顾了改革开放40周年的光辉历程,学习和讨论了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即兴演讲环节,每组的代表同学根据指定的题目畅所欲言,进行了3分钟的即兴演讲。同学们从不同角度讨论了改革开放40周年以来发生的翻天覆体之大变化,从人民生活到尖端科技、从体制改革到经济发展、从个人学习再到青年成才,充分体会了改革开放的重大意义。体会改革开放的意义,并思考如何在新时代继续奋斗,书写辉煌。

信电学院兼职辅导员毛盛健老师进行点评

控制学院团委副书记李旭桦老师进行点评

     活动最后,毛盛健和李旭桦老师对同学们的表现进行了点评。毛老师首先肯定了同学们所做的充分准备,并提出希望同学们汲取改革开放40周年的经验,不忘初心,牢记青年使命,为人民的美好生活,为祖国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李旭桦老师表扬了同学们的踊跃发言和精彩表现,充分肯定了信电学院“学习讲堂”活动的形式和取得的成果,并希望能继续坚持,将此类优秀的活动继续办下去。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回顾了改革开放四十年来风雨兼程、砥砺奋进的奋斗历程,坚定了理想信念,深刻地体会到要自觉承担时代赋予青年的使命,为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贡献力量。


信电学院本科生党总支

2019年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