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定 取消 应用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 首页  新闻动态

Happy Birthday!——信电学院工会组织第四季度集体生日会

发布日期 :2018-12-21    阅读次数 :327

2018即将结束,2019正在向我走来,在此辞旧迎新之计,为进一步营造温暖和谐的学院家文化,增进老师们的友谊,促进教师之间的合作交流,1218日中午,在行政楼学院工会准备了美味香甜的蛋糕、可口的水果、美味的长寿面和水饺,为第四季度生日的老师进行集体庆生,本次集体生日会一共吸引了近30位教师参加。


生日会一开始,常务副院长杨建义老师为寿星们送上生日祝福。祝福在座的老师们生日快乐、生活美满,并感谢老师们为学院发展作出的辛勤努力。王维东老师代表第四季度生日教师,祝全体参加生日会的老师们生日快乐、工作顺利,并感谢学院工会的精心组织策划。

在“祝你生日快乐”的歌声中,寿星们吹蜡烛、切蛋糕,其乐融融,会场里一片温馨、欢祥。老师们一边品尝着蛋糕、水果、饺子等美食,一边交流工作生活的心得与感悟,在紧张繁忙的科研之余中分享生日的喜悦,享受集体的关怀,好不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