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定 取消 应用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 首页  新闻动态

学院研博会举办“浮光觅影”摄影培训活动

发布日期 :2018-12-19    阅读次数 :353

128日下午,浮光觅影摄影培训活动在行政楼618顺利举行。

本次摄影培训活动由信电学院研博会举办,意在丰富大家的科研学习生活,由摄影大牛为大家深入浅出讲解专业摄影知识,并通过同学们的实际操作进一步掌握摄影技能。信电研博会也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为同学们在学习上提供帮助,使研博会真正成为为学生们服务,帮助学生们成长的组织。

活动由三个环节组成,环环相扣。首先,主办方邀请到了 叶永政同学为大家讲解专业摄影知识,为小白提供摄影入门解决方案。大佬从摄影参数、摄影基本原则、构图原则和手机后期四个方面深入浅出地为大家讲解了摄影技巧。

  接下来,在摄影师分享完毕后,大家现场用自己的设备(相机/手机)在摄影灯箱中开始了美美的拍摄。在大家拍完之后,通过现场投票,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并送出了相应的奖品。


叶永政同学在短短一个小时内将摄影技巧倾囊相授,大家也拍摄得很开心,研博会此次活动也达到了初衷,丰富了大家的业余生活,感谢摄影师叶永政同学和工作人员的付出,也感谢同学们的支持。

                   活动作品集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