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定 取消 应用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 首页  新闻动态

深入学习,服务一流——信电学院工会召开工作会议学习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

发布日期 :2018-11-16    阅读次数 :301

    20181115日中午,信电学院工会在行政楼128会议室召开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工会主席郑史烈、副主席王震主持,院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工会小组长等多位教师参加。

   本次会议共分为两个部分,首先传达了1022日在北京召开的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及主要会议内容,认真领会和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学习李克强总理、王沪宁同志和王东明同志的专题报告。在认真体会工会工作八个坚持的基本内涵,深入领会坚持党的领导是关键,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是根本,维护职工权益、服务职工群众是重点的基础上,郑史烈老师强调学院工会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要勇于承担校工会赋予的工作任务,积极组织动员学院教职工积广泛参与到学院活动中。与会老师也都认为,作为学院工会中的一员要在日常工作中切实做好老师们的维权服务工作,落实一流服务、一流管理理念,把学院工会建设得更加充满活力、更加和谐融洽。

   会议还讨论了近期学院工会活动的开展情况和经费使用情况,并对后续活动开支进行初步预算。最后会议对后半学期的送温暖、爱心基金、省工会医疗保险、事业家庭兼顾型先进个人评选、文体比赛、疗休养及秋游等多个具体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保证后续工作的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