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定 取消 应用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 首页  新闻动态

信电学院大学生素质能力训练项目(SQTP)立项公开答辩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 :2018-11-09    阅读次数 :485

 2018117日,信电学院大学生素质能力提升训练项目(Student Quality Training Project, 简称“SQTP”)立项公开答辩在行政楼127顺利举行。本次答辩由徐昊老师、毛盛健老师担任评委。

 SQTP项目是关于学生成长的“梦想助推计划”,是为了帮助学生实现个体或群体能力与素质提升的愿望和梦想而设计的项目。因此,学生组织团队申报项目并获得项目支持后,其项目实施既可以针对团队内部成员的素质和能力提升,也可以面向全体学生,以帮助更多的学生实现成长的梦想。

 本次校SQTP项目受到了信电学子的高度关注与热情参与,最终有11支队伍参与。其项目分别为:ACG在浙里、信电学院班团风采大赛、光影中的科技世界、让讲解更精准、“丝袖织绫”——杭州丝绸文化及其发展状况研究、2018-2019信电学院新年师生节、寻访特色小镇,体验“双创”新风、越剧文化之旅、早起打卡奋战,书写青春华章、走向操场,加强大学生体质锻炼、另眼看浙大。

 在答辩环,各个队伍都提出了立项目的,详细讲述了实施方法,并展望了预期成果。在每个队伍展示完后的提问环节,评委们针对项目可操作性以及一些可能的突发情况进行了提问,并给出了相应的改进意见。


信电学院学工办

2018年1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