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定 取消 应用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 首页  新闻动态

同心协力,筑梦远航——信电学院第三十一届研博会全员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 :2018-11-07    阅读次数 :602


113日下午,信电学院第三十一届研博会全员大会在行政楼108111顺利举行。信电学院新一届研博会全体成员欢聚一堂,相互了解,增进感情。

 会议由研博会主席郑琪铭主持。首先,第三十一届研博会主席郑琪铭同学向大家介绍了研博会的功能职责以及新一届研博会的主席团成员。接下来,根据各中心提交的工作设想,主席向大家介绍了研博会未来一年的工作计划,让大家对今后的工作有一定的了解和期待。同时,他提出在忙碌的科研生活之余,希望研博会全体成员能尽职尽责地完成各自的任务,为信电学院贡献一份力量。

随后,何致远、胡欣怡、吴筱三位副主席分别上台进行了自我介绍和分管中心的介绍。


主席团介绍之后,文化与推广中心、学术文化中心、管理与实践中心和文体发展中心的4位主任向大家介绍了部门成员和未来一年将要组织的活动,呼吁大家积极参与并提出宝贵意见。

接着,大家在教室挑战了有趣的游戏,通过游戏加深了相互了解、增进了交流,大家深切体会了研博会“家文化”的建设氛围,锻炼了团队协作能力。

活动结束后,研博会全体成员合影留念,并领取了研博会为大家精心准备的小礼品。全员大会在温暖和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文:乔梦遥/图:吴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