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定 取消 应用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 首页  新闻动态

信电学院举行教职工联谊活动

发布日期 :2018-10-30    阅读次数 :566

20181026-27日,信电学院举行教职工联谊活动。学院常务副院长杨建义、党委书记钟蓉戎、微电子学院副院长程志渊、工会主席郑史烈等30余位教师前往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参观座谈。


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院长、信电学院教授章献民老师全程接待,他代表宁波理工学院师生表达了对我院教师的欢迎,并带领老师们参观了学院的主要建筑群。接着,在行政楼会议室,章院长介绍了浙江大学宁波理工学院的发展历程、办学进展、未来规划以及任务目标,让在座的老师深切感受到宁波理工学院的快速发展势头。最后,信电学院和宁波理工学院相关老师就学生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加强了解,共同进步。

当晚,老师们还在宁波理工学院体育馆内进行了羽毛球联谊赛。通过和宁波理工学院教师搭档分组比赛,增进双方教师的交流与沟通,拉近了老师们的距离。

27日,教师们前往宁波奉化参观游览。此次联谊活动,加深了老师们的情谊,也让他们深刻体会到了学校快速发展的进程,激励他们更加奋发向上,为学校及学院“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