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定 取消 应用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 首页  新闻动态

引领•联结•服务——信电学院第三十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 :2018-10-22    阅读次数 :599

1012日晚,信电学院第三十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来自学院各班级的107名研究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信电学院党委副书记赵颂平老师、研究生党总支书记赵蕾蕾老师,浙江大学校研会副主席苟恒通以及来自各玉泉校区兄弟院系研博会主席出席了本次大会。此次大会由信电学院2017级直博生曾慧然同学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拉开了帷幕。首先由信电学院第三十届研博会副主席张建国同学向大家作大会筹备工作报告。校研究生会副主席苟恒通分别代表代表校博士生会和研究生会对本次大会的召开表达了祝贺,并号召在座青年要立志高远,扩大胸怀,顶立于更高的天地。

信电学院第三十届研博会主席陈蓓同学代表第三十届研博会主席团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在报告中,她向大家介绍了研博会的概况,回顾了研博会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并总结了经验。本届研博会举办“I·SEE”学术论坛,拓宽研究生学术视野;承办第十三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选拔赛,搭建科技创新实践平台;“I·SEE文明实验室”评选活动和“ISEE反差萌实验室”评比活动,致力于营造实验室“家文化”;开展女生节、“师生趣味运动会”、实验室文化节、第九届“I·SEE”研究生篮球赛、实验室摄影大赛、第二届师生节暨2018新年联欢会等系列活动;举办新生学长交流会,信电骄傲系列专访等成长发展活动。同时,她也衷心祝愿下一届研博会能够秉承传统,深入沟通,开拓创新,拥抱全局,团结我院全体研究生同学,共创我院研究生工作辉煌的明天。

赵颂平老师在致辞中对于本届研博会在过去一年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他也希望下一届研博会能够继续发扬信电学院的优良传统,努力营造信电学院大家庭的氛围。

信电学院第三十届研博会优秀干部和优秀干事颁奖仪式后,大会的第一阶段结束。

在大会的第二阶段,代表们审议并通过了第三十届研博会的工作报告、《第三十一届研博会成员选举办法》和《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第三十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监、计票人名单》。参与主席团竞选的5位候选人各自发表了精彩的竞选演讲并回答了代表们的提问。每位候选人各具特色,或锐意进取,或热情可爱,或才思敏捷,但是想要为全体信电同学奉献的真诚和热情都是相同的。

最后经过无记名投票,收到共计106张有效选票。研博会秘书长赵蕾蕾老师公布选举结果,并宣布大会最终确定何致远、吴筱、郑琪铭、胡欣怡4位同学为信电学院第三十一届研博会主席团成员。与会的研究生代表们纷纷向入选的同学表示祝贺。 

在悠扬的校歌声中,大会圆满落幕。我们有理由相信,新一届研博会主席团一定会牢记他们的承诺和使命,带领大家走向更美好的未来,研博会也一定会成为信电学子温暖的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