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定 取消 应用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 首页  新闻动态

信电学院博士生涂海程荣获第14届全国复杂网络大会最佳学生论文奖

发布日期 :2018-10-19    阅读次数 :884

在刚刚结束的第14届全国复杂网络大会上,浙江大学信电学院博士生涂海程作为第一作者(指导教师:夏永祥副教授)的学术论文“Optimal Robustness in Power Grids From a Network Science Perspective” 获大会最佳学生论文奖。该论文基于实际电网模型,从网络科学的角度提出多个关键性拓扑指标,分析了网络拓扑与电网鲁棒性之间的关系,并采用智能优化的方法验证了仿真结果的普适性。

14届全国复杂网络大会于20181012日至15日在重庆成功举办,参会人数超过600名。该大会是中国复杂网络领域最高水平的全国性学术会议。

1. 涂海程做口头报告


 

2. 颁奖晚会(左一为涂海程)

 

3. 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