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定 取消 应用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 首页  新闻动态

信电学院顺利举行2017-2018年度本科生国家奖学金答辩会

发布日期 :2018-10-09    阅读次数 :1157

浙江大学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2017-2018年度国家奖学金的评奖答辩于108日晚6:30在浙江大学玉泉校区教3-201顺利举行。答辩会邀请到了本科生评奖评优委员会的9位老师,分别是信电学院院长杨建义老师,党委副书记赵颂平老师,教务处徐蓉老师,班主任刘云海老师、叶德信老师、丁扣宝老师,辅导员欧阳润清老师、徐昊老师、于杰老师。此外,答辩会还邀请到了1516级各班的学生代表。


答辩会上,共16位同学根据之前事先抽签选定的答辩顺序依次上台进行5分钟的PPT展示环节和3分钟的自由提问环节。在展示的过程中,答辩的同学们向老师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学习、生活、科研、社会工作等方面的突出表现和心得感受。他们优异的学习成绩,丰富的科研经历,多彩的社会工作经历让在座的同学们都备受鼓舞。在提问环节,老师们积极提问,将现场气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答辩选手从容不迫的回答,也获得了同学们的掌声和认同。


一次国家奖学金公开答辩会,每位同学都有所收获,再次给大家展示了“优秀是一种习惯。榜样的力量激励着同学们秉承着求是创新的校训精神,在学习和科研的道路上奋勇前行,向着美好的征途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