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定 取消 应用
交流动态

您的位置 : 首页  国际交流  交流动态

信电学院2017年本科生成长海外导师计划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日期 :2017-11-07    阅读次数 :1196

今年暑假,在李宇波老师的精心安排之下,11位大三的同学参与了信电学院的本科生成长海外导师计划­——美国科研实习项目。其中,10位同学前往美国密歇根大学(University of Michigan),1位同学前往美国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Davis)进行为期三个月的暑期科研训练。

抵达美国后,所有人都迅速调整状态,并且在密歇根大学和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的教授指导下开始做科研项目。科研过程中,同学们经常与教授和博士生学长进行交流、讨论,在感受美国大学科研氛围的同时也增强了自己的科研能力。这11位同学之后均打算到美国进行深造,这些经历对他们来说十分宝贵。在三个月之后,每个人的项目的进展都十分顺利,达到了预期的目标。最终所有同学都获得了教授的认可,并且得到了教授的推荐信。在此,也预祝他们今年的申请季顺利。

感谢信电学院给同学们提供的这一次锻炼的机会,希望以后这样的交流活动越办越多,越来越好。

图一:密歇根大学校园风光

图二:在超净间中实验

图三:进行数据采集工作

图四:向教授汇报成果

图五:与教授合影

图六:10位前往密歇根大学同学的合影

图七: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实验室

图八:与实验室的外国学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