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定 取消 应用
工程硕士

您的位置 : 首页  教学思政  工程硕士

【在职工程硕士(单证)】2017年9月份学位论文申请答辩通知

发布日期 :2017-06-09    阅读次数 :2049

 温馨提示:

申请学位流程、答辩材料、论文模板、其他各类表格等均可在:信电学院主页>>教育教学/工程硕士>>表格下载栏目内下载。

一、学位申请条件

1、在规定的学制内,按照培养方案要求,修满规定学分;

2、在导师指导下完成各个培养环节(包括读书报告、开题报告),并完成学位论文;

二、申请前需提交材料

1、经导师审核,导师同意进入答辩流程的论文电子文档(.doc.pdf两个格式)提交至工程硕士办公室;

2、论文“文本复制检测报告单”提交到信电系工程硕士办公室,并审核通过。

提醒:以上材料提交截止日期2017730日,文档命名方式“姓名+学号+材料名称+提交日期”,示例“张某+Z12345678+论文+20170630

三、网上申请操作流程

1步、填写读书报告与开题报告

1、登陆研究生院专业学位研究生管理系统:http://zyxw.zju.edu.cn/PDGManager/

用户名、密码均为学号(登陆后请不要修改密码,学号首字母“Z”大写) 

登录类别:学生

220170810日前在【学生申请】栏目下完成【读书报告管理】、【开题报告管理】的信息输入。

【读书报告】

是作者系统的收集、整理、研读与论文主题相关的各种材料,经分析、归纳、提炼,提出个人见解和观点的文字报告。学位申请系统要求至少提交1篇(不多于2000字,时间填写为:20170315日前),无固定格式,提交时参考系统文本框选项

【开题报告】

填写时注意时间,系统要求开题6个月后学生方可提交学位申请 (参加本次秋季答辩的学生,开题时间填写为:20170315日前;开题地点写“玉泉校区”,系统要求不多于2000字,可从完整的开题报告中节选)。

上述2项填写完成后,联系工程硕士办公室沈老师,申请审核。联系方式见本通知“联系方式”一栏。

2步、学位申请

20170811前登陆研究生院专业学位研究生管理系统,在【学生申请】-->【学位申请】中,填写学位申请相关信息,同时上传.doc格式的论文。

申请时照片可空缺,答辩前在浙大路30号(玉泉校区正门前)扬子图文统一拍摄(凭“学号登记照片信息)。

重要提示:逾期申请将不能参加本期答辩。

四、关于学位申请材料及答辩材料填写的几点说明

1、所有学位申请材料及答辩材料打印或手写均可,签名处须用钢笔或者墨水笔手写答辩前,请打印“答辩所需材料清单汇总表”,逐一对照准备。收到具体答辩时间通知后,在答辩前一天提交所有纸质版材料。

2、有关“文本复制检测报告单”的不明事项,请联系信电学院工程硕士办公室;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沈老师

通讯地址:杭州浙大路38号浙大玉泉校区行政楼231室,信电学院工程硕士办公室,邮编:310027

联系电话:0571-8795217913357182552(微信号相同,实名)

答辩工作QQ群号:113551730(请实名申请加入)

E-mail: alexshen@z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