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定 取消 应用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 首页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信电学院关于举行“两学一做”微党课大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7-05-27    阅读次数 :76
研究生党支部、本科生党支部:
为贯彻“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精神,推动党内教育经常化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切实提高学生党员理论素养和党性修养,信电学院党委将于6月份召开院级“两学一做”微党课大赛,并推荐1-2名优秀选手参加11月份举行的校级“两学一做”微党课大赛。
       一、活动对象
      信电学院全体研究生本科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
      二、比赛时间与地点
      初赛:6月5日晚上18:30,玉泉校区行政楼111会议室
      决赛:6月16日下午1:30,玉泉校区邵科馆212会议室
      三、活动形式
     (一)初赛(既定主题演讲)
       1、比赛形式:学生党支部选拔1-2名同学参加既定主题演讲,每人5分钟,由学院党委领导以及研究生本科生党总支书记、副书记作为评委打分,评选出10位同学参加决赛。
       2、讲演主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设置主题,如“共产党员的政治信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新时期的知行合一”等。
      (二)决赛
      1、比赛环节:微党课
      各位参赛选手以台下观众作为“学生”,自选主题制作PPT,进行一堂8分钟的“微党课”,用8分钟的展示展现坚定的政治信仰、扎实的学习基础、深度的学习内涵、良好的知识演绎、蓬勃的精神风貌。
       2、奖项评选
       比赛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一等奖的2位同学将代表学院参加11月份校级微党课比赛。
       学院将对院级、校级微党课比赛获奖者予以表彰和奖励,并在校院两级优秀党员评比推荐中予以优先考虑。
       四、报名方式
       党支部选拔2名同学。请各党支部书记填写附件2,在5月31日22:00之前发送邮件至以下指定邮箱,邮件名和文件名都请命名为“党支部名称+微党课报名”。
请本科生各支部书记发送邮件至:wenjb12345@foxmail.com
请研究生各支部书记发送邮件至:314762040@qq.com
其他不明事项,请联系温同学:15700078471
 
信电学院研究生党总支
信电学院本科生党总支
2017年5月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