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定 取消 应用
招生信息

信电学院关于2013级本科生申请免试研究生的4号通知-名额分配和时间安排

发布日期 :2016-09-14    阅读次数 :3015

各位2013级本科生同学:

根据学校的免研工作会议,现将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学院免研推荐名额:

 

推荐名额(不含单拨名额)

备注

学校下拨

59

推荐名额按本科专业人数比例分配

电子科学与技术

20

信息工程

38+1(竞赛保研)

说明:

1、我院一位同学获得了竞赛免研推荐资格(专业为信息工程);

2、单拨名额包括竺院、竺院辅修、2+21+2等。

二、目前推荐工作主要时间点:

191612:00前,符合推荐免试生条件的学生完成教务网(选课网http://jwbinfosys.zju.edu.cn)上申请,过时未申请,将取消资格。

2917日前,各本科专业按1:1.3确定推荐复试名单。

4918日下午,进行本科专业的推荐面试。

5919日下午,获得推荐资格并欲留信电学院深造的学生填报学科志愿(具体见后续通知)。

6922日,将推荐免试的初选名单报本科生院教务处学籍管理中心。

7923日,本科生院在学校行政网上公布初选名单。

81013日,学校推免生遴选工作领导小组核定免试生正式名单并公布。

二、接收推荐免试生工作安排(参照学校安排)

1.各学院(系)、专业接收推荐免试生的数额(含本校和外校)按2017年推荐免试研究生招生目录公布的计划执行。

2.推荐免试生及2012级口腔医学7年制学生928日在“全国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信息公开暨管理服务系统”(简称“推免服务系统”,网址:http://yz.chsi.com.cn/tm)报名,具体操作方法届时见网站说明。

3.按照学校推免工作进度安排,对于攻读校内研究生的推荐免试生(含直博),各学院(系)原则上必须于9281700前和推免生双方在“推免服务系统”上完成“待录取通知”的发出和确认步骤。(注:已完成复试的,学院(系)和推免生也须先完成网上“复试通知”的发出和确认步骤,方可进入“待录取通知”的发出和确认流程。)

 三、同学们需要注意:

1、推荐名额不分校内-校外、学术性-专业学位名额、硕士和直博。

2、一旦获得学院的推荐名额,若最终不能被录取,推荐名额将不能用于其他同学。

3、直博生录取的外语成绩要求:应获得全国大学英语六级460分及以上,或托福≥550分(或网考≥80分),或雅思≥5.5,或全国公共英语考试通过五级。

 

 附件:浙江大学关于推荐2017年免试生工作安排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