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定 取消 应用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 首页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关于举行“遵党纪 守党规 做合格共产党员”专场报告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6-05-30    阅读次数 :6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巩固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保持发展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信电学院分党校暨先锋学子全员培训计划将举行“遵党纪 守党规 做合格共产党员”专题报告会。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报告主题:遵党纪 守党规 做合格共产党员
报告人:吕淼华 
时间:6月2日(周四)下午2:00-4:00
地点:玉泉校区教三441报告厅
 
请信电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安排好学习和工作,准时参加报告会,并请提前10分钟入场。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实行培训签到。
 
报告人简介:吕淼华,男,浙江大学党委研工部部长、研究生管理处处长,研究员。1985年留校至今,一直坚持在学生工作线上,喜欢与学生交流,熟悉学生的所思所想,他的自我要求是:“我不奢望成为学生的引路人,但是我想成为他们成长道路上的陪护人。”
 
 
 信电学院分党校
     2016年5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