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定 取消 应用
工程硕士

您的位置 : 首页  教学思政  工程硕士

【在职工程硕士】2015年度在职工程硕士研究生招生第二阶段考试【笔试、面试】安排及录取标准

发布日期 :2016-01-16    阅读次数 :6428
各位报考电子与通信工程、集成电路工程专业的考生请注意:
2015年度浙江大学信电系在职工程硕士研究生招生第二阶段考试【笔试、面试】将于2016年1月24日进行, 具体安排如下:
【笔试安排】
一、笔试时间
笔试统一安排在2016年1月24日上午9:00—11:30进行
二、笔试考场
1、杭州考点考场:浙江大学玉泉校区第3教学楼201教室;
2、深圳考点考场:深圳科技园虚拟大学园A104教室;
三、第二阶段考试准考证打印
第二阶段考试准考证下载地址:http://zyxw.zju.edu.cn/PDGManager/
打印提示:直接点击页面左侧边栏“考生准考证打印”,凭GCT考试准考证号或身份证号码可直接打印(打印前页面设置为:A4纸,横向打印)。
考试时间以北京时间为准。考生凭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居民身份证、护照、军人身份证件或港、澳、台回乡证)参加考试,须在考试正式开始前十五分钟入场完毕。考试开始15分钟后,迟到考生一律不得入场。
四、其他需注意事项
准备好必要的文具,如黑色墨水笔、铅笔、橡皮、直尺、铅笔刀、普通计算器等。详见准考证上“考生须知”。笔试考场区域分布(杭州考点),见本通知附件一
【面试安排】
一、面试时间及地点
1、电子与通信工程、集成电路工程定于2016年1月24日下午13:00开始。
杭州考点:玉泉校区行政楼;
深圳考点:深圳科技园虚拟大学园A609教室;
具体安排见本通知附件二
二、其他需注意事项
温馨提示:请各位同学按照【面试时间区间】起始时间,提前15分钟到达教室门口等候,依次参加面试。
考生凭有效身份证件及第二阶段准考证参加面试。安排表中具体面试教室如有变化,将会在笔试时,笔试考场内通知,敬请留意。
 
【具体录取标准】
1、生排名按GCT成绩、专业课笔试成绩、面试成绩3门总分由高到低确定(有学士学位考生与无学士学位考生分别排名)。专业课笔试科目成绩原则上不得低于50 分,面试不合格者不得录取。录取比例 1:1.2。
2、第二阶段专业课成绩和面试成绩有一项以上不合格者不得录取。录取具有国民教育系列大学本科毕业学历但未获得学士学位的人数,控制在当年录取总人数的8%左右。
【相关附件及其他事项】
玉泉校区只允许校外车辆从“新桥门”大门进入校园(玉古路,求是路路口),请自驾前往考场的同学提前安排好行车路线。
                                         
                                                      信电学院工程硕士办公室
联系电话:0571-87952179
                                                                                        2016年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