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定 取消 应用
招聘信息

您的位置 : 首页  就业工作  招聘信息

坐进阿里巴巴明年的双11作战指挥室,现在加入,还来得及!

发布日期 :2015-06-25    阅读次数 :1295

 阿里巴巴集团技术保障部(Alibaba Infrastructure Service)2016校园招聘现在开始内推啦!

 

加入阿里技术保障部,坐进明年双十一作战指挥室,现在还来得及!

加入阿里技术保障部,参与实现流量自由切换,数据中心异地多活,现在还来得及!

加入阿里技术保障部,运营中国最大的互联网基础设施平台,现在还来得及!

加入阿里技术保障部,一起处理极端高并发场景,为亿级消费者顺利剁手提供坚实保障,现在还来得及!

加入阿里技术保障部,以自研技术打造大规模分布式架构,运营海量云数据库系统(ODPS),现在还来得及!

 

这是一支被阿里CTO王坚称为阿里最具有技术、最需要技术的团队!

这是一支能自研整机柜服务器AliRack和万兆网络交换机AliSwitch的团队!

这是一支能运营全球海量服务器、5000台飞天集群分布式系统,万兆CDN的团队!

这是一支主导阿里巴巴去“IOE”,实现行业技术蜕变的团队!

这是一支为阿里双十一提供全链路保障,不断创下历史记录的团队!

 

加入我们,你将与这些人一起工作:

n  oLinux Kernel函数、Glibc系统函数作者、被称为国内OSGi第一人的资深专家

n  Juniper资深专家

n  阿里去IOE操刀人

n  全国电信骨干网设计实施专家

n  顶级的互联网基础架构专家

n  Facebook第一个华人工程师

n  来吧,让我们在一起,做些大事儿!

 

我们的承诺:

 

通过内部推荐投递的简历48小时急速反馈简历评估结果(71日开始)

电话面试结束后及时反馈后续进展

我们有完善的内部新人培养体系,金字招牌集结号培训营将给所有新加入的同学提供一个完善的发展平台!

我们有上千名攻城狮,有近40个工作类别,包括开发、测试、数据、运营、运维、产品、云计算等不同领域,总有一个适合你!

 

为什么选择内部推荐:

无需笔试,全程电话面试,一气呵成,拿到正式Offer快人一步!

流程独立,结果不影响参加笔试,八月笔试再战,多给自己一次机会!

 

快来加入,机会就在眼前!

 

研发工程师-JAVA研发工程师-C++系统工程师、算法工程师、数据分析师

数据挖掘工程师、基础平台研发工程师、测试开发工程师、前端开发工程师

视觉设计师、交互设计师、平台型产品经理(技术领域)、技术支持工程师 

 

简历投递至:campus_zhaopin@alibaba-inc.com

格式:姓名-投递岗位-学校

 

阿里巴巴技术保障部(AIS)校园招聘团队

任何问题,咨询:阿里技术保障校招接口人 秋画

xinrui.hxr@alibaba-inc.com  0571-85022077-31386  阿里旺旺:秋画

 

*本信息欢迎转发给有需要的同学。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