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定 取消 应用
招聘信息

您的位置 : 首页  就业工作  招聘信息

2015招聘:宁波润金机电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 :2015-06-10    阅读次数 :1041

宁波润金机电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自动化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化高新技术型企业。是政府重点支持产业,拥有一系列自主研发专利。公司已全面实施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相关产品已通过国内外权威机构的认证,在人才引进方面获得首届“凤麓英才”入选项目。
公司注重企业文化发展,倡导人才观,视人才为企业最大的资源和财富,为员工提供充分发挥才能的机会和舞台,也一贯重视和关注每位员工在公司内部的成长,给予不断晋升的机会,从而实现自己的职业理想和自我价值。
公司提供广阔的锻炼平台,可持续的发展空间、完善的培训机制、合理的薪酬制度及福利保险待遇(国家社保、生日祝福、员工旅游、节假福利、带薪年假、宿舍、话补、餐补、差旅补贴、全勤奖等各项补贴和奖金等)。三年以上员工能享受买房买车的的无息贷款。
面试电话:28812926 联系人:应主管 HR邮箱:595010346@qq.com
公司网址:http://www.rjruk.com
公司地址:鄞州区南部商务区惠风西路99号城南商务大厦A2002-3
生产基地:奉化三横经济开发区汇泉路309号
青岛、南京、常熟、武汉、嘉兴、福建、广州等地有办事处,多个国家设有经销商。

随着公司的快速发展,现面向广大在校实习生及应届生招收专业型岗位的助理工程师进行重点培养,实习工资2000---3000+,具体如下:

软件工程师 3人
1、计算机专业,学历能力强
2、扎实的C/C++语言编程与数学算法功底,
3、良好的软件基础和编程习惯。
4、熟悉数据库编程,熟悉C语言、VC、Visual/Studio等开发工具


电子工程师 3人
1、电子或计算机类相关专业;学习能力强,专业基础扎实。
2、熟悉各类电路及PCB设计工具;懂DSP控制研发。

有意者可投简历至应主管邮箱或打办公室电话进行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