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定 取消 应用
招聘信息

您的位置 : 首页  就业工作  招聘信息

2015招聘:宇视科技2015实习生招聘

发布日期 :2015-04-17    阅读次数 :1766



你同行

                    —— 宇视科技2015实习生招聘

宇视简介:

宇视科技(Uniview)是IP网络监控的首创者和领先者,位居中国视频监控市场第三,稳居第一集团。宇视201112月独立运营以来,沿承深厚的IT技术积累、坚持全面的开放合作,以高品质产品为核心,以不断创新、不断超越为路径,以比肩德国精工制造为目标,快速行进在通往全球视频监控领域领导者的路上。

宇视2014年销售额22亿元,人员2010人,其中研发占比近50%;在中国的杭州、深圳设有研发机构,拥有业界最具创新能力的研发团队,每年销售额的20%投入研发;宇视专利申请总数600件,发明专利占比89%,每两天新增一件专利;专利总量、质量、人均皆位于安防行业第一,代表中国安防企业最强的创新能力和最高的创新效率。

宇视以“客户导向、简单公正、合作创新、持续改进”作为企业文化,聚焦核心技术和开放合作,与合作伙伴携手共赢,全心服务客户、服务社会。面向未来,宇视以“成为全球视频监控领域的领导者”为愿景目标,不断超越,矢志不渝地为客户创造价值。

宇视,您身边的安防专家。

宇视科技官方网址:  http://www.uniview.com

新浪官方微博:http://weibo.com/2491989963(@宇视科技)

“宇视招聘”官方微信号:uniview-hr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扫描二维码即可关注我们,获取更详细资讯。

2015实习生招聘咨询热线:  0571-86509143

    简历投递邮箱:malidan@uniview.com

 

 

 

实习职位:软件开发/软件测试

实习地点:杭州

职位招聘对象:可连续从事12个月以上实习

实习工作内容:

1) 软件设计、编码、单元测试

2) 自动化工具开发、测试设计及执行

3) 解决方案设计、组网、验证

素质要求:

1)积极主动,吃苦耐劳

2)学习能力强

3)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

4)英语4级以上

专业技能:

1) 具有软件开发/测试经验,掌握C/C++/C#

2) 具有视频监控领域相关知识/经验者优先

 

宇视科技实习条件

一、实习待遇

1、研究生实习期间标准补助为3500元/月,本科生3000元/月,每月考评优秀者还可获得额外奖励。

2、报销路费及体检费。

3、商业人身意外伤害险。

二、培养方式

1、培训体系:基础培训 + 提升培训。

2、导师机制:为每位实习生提供一名导师,进行业务指导、论文辅导和生活上的帮助。

3、绩效辅导:明确目标à制定计划à定期沟通à定期考核à针对改进点制定提升计划à确认效果。

4、实习期间表现优秀者,优先录用为应届生。

三、工作环境

1、公司通过EHS审核,确保提供更好的工作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保障。EHS即环境健康与安全,是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和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两个标准体系的整合。

2、宿:公司附近有各式住宅出租,可选择单租、合租(费用自理)。

3、食:卫生清洁的食堂服务,美味可口的顺旺基餐厅,可自行购买就餐卡就餐。

4、其他:各类协会定期组织活动(球类、单车、登山、摄影、舞蹈等协会)。

四、考勤制度

1、每周五天,8小时工作制:8:30-12:00,13:3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