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定 取消 应用
招聘信息

您的位置 : 首页  就业工作  招聘信息

2015招聘:浙江中控研究院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 :2015-04-08    阅读次数 :1362

浙江中控研究院有限公司系中控集团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0712月,注册资金为4000万元。中控研究院目前拥有员工118人,本科以上学历人员达到95%,具有中、高级职称的人数占公司总人数的15%,其中研发人员达到50%左右。自成立以来,公司将30%以上的销售收入用于研究开发。

中控研究院具有高新技术企业、省级企业研究院、省级研发中心、软件企业等多项资质。拥有专利25项,软件产品登记和著作权各30项,具备良好的技术创新基础。同时,通过了GJB-9001B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安全防范工程设计施三级资质等,为各项业务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作为中控集团新产业孵化器,中控研究院已孵化了机器人、建筑节能、智能建筑、科学仪器等多个产业。自2009年起,中控研究院主要从事特种装备自动化、信息化业务。

中控研究院始终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技术创新为动力”,不断地研究开发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高新技术产品以提高技术创新能力。

招聘岗位

 

岗位

人数

学历

专业

岗位职责

任职资格

微波开发工程师

1

硕士及以上

电磁场与微波技术

1、微波源的小型化设计,包括波导小型化和微波源电路优化;

2、炬管中微波电磁场的分布优化设计;

3、微波源功率稳定性的研制;

4、光谱仪器相关电气电路的设计;

5、光谱仪器性能试验测试。

 

1、精通模拟电路或者数字电路设计,能运用PROTELAgilent ADSsonnet等工具软件进行原理图和版图的设计;
2
、有较强的独立工作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并有很好的沟通和理解能力;
3
、对光谱仪器行业熟悉者优先。

 

联系我们

电话:0571-86667824  (联系人:张先生)

邮箱:zhangshuling@supcon.com

地址:杭州市滨江区六和路309号中控科技园F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