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定 取消 应用
招生信息

您的位置 : 首页  继续教育  招生信息

【在职工程硕士】2014年度在职工程硕士研究生招生第二阶段考试【笔试、面试】安排

发布日期 :2015-01-19    阅读次数 :6370

各位报考电子与通信工程、集成电路工程专业的考生请注意:

2014年度浙江大学信电系在职工程硕士研究生招生第二阶段考试【笔试、面试】将于2015125日进行, 具体安排如下:

【笔试安排】

一、笔试时间

笔试统一安排在2015125日上午9:0011:30进行

二、笔试考场

1、杭州考点考场:浙江大学玉泉校区第3教学楼201教室;

2、深圳考点考场:深圳科技园虚拟大学园B104教室;

三、第二阶段考试准考证打印

第二阶段考试准考证下载地址:http://zyxw.zju.edu.cn/PDGManager/

打印提示:点击页面左侧边栏考生准考证打印,凭GCT考试准考证号或身份证号码可直接打印(打印前页面设置为:A4纸,横向打印)。

考试时间以北京时间为准。考生凭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居民身份证、护照、军人身份证件或港、澳、台回乡证)参加考试,须在考试正式开始前十五分钟入场完毕。考试开始15分钟后,迟到考生一律不得入场。

四、其他需注意事项

准备好必要的文具,如黑色墨水笔、铅笔、橡皮、直尺、铅笔刀、普通计算器等。详见准考证上考生须知。笔试考场区域分布(杭州考点),见本通知附件一

【面试安排】

一、面试时间及地点

1、电子与通信工程、集成电路工程定于2015125日下午13:00开始(其中江西联创光电考生定于124日下午13:30开始)。

杭州考点:玉泉校区第3教学楼;

深圳考点:深圳科技园虚拟大学园A405教室;

具体安排见本通知附件二

二、其他需注意事项

温馨提示:请各位同学按照【面试时间区间】起始时间,提前15分钟到达教室门口等候,依次参加面试。

考生凭有效身份证件及第二阶段准考证参加面试。安排表中具体面试教室如有变化,将会在笔试时,笔试考场内通知,敬请留意。

 

【相关附件及其他事项】

玉泉校区只允许校外车辆从“新桥门”大门进入校园(玉古路,求是路路口),请自驾前往考场的同学提前安排好行车路线。

附件一:笔试考场区域分布图(杭州考点)

附件二:面试安排表

附件三:玉泉校区平面图

                                         

                                                      信电系工程硕士办公室

联系电话:0571-87952179

                                                                                        2015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