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定 取消 应用
学术报告
学术报告

您的位置 : 首页  学术报告

关于ISEE“灵感有约”青年教师学术沙龙(第三期2014.9.26)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4-09-24    阅读次数 :2744

【召集人简介】

王浩刚,副教授,博导,计算电磁学研究方向。01年博士毕业于电子科技大学。博士阶段国内率先实现了C版电大目标电磁散射高效求解算法�多层快速多极子算法。02年赴香港城市大学作访问学者两年,期间提出了一种适合于快速计算多平面分层结构物体散射的多层格林函数插值方法(MLGFIM)04年入职浙江大学后进一步完善该算法,使之成为适合于高效计算多平面分层天线阵辐射和射频电路参数提取等问题的全波算法,并已被国内外多所高校采用。09年作为浙江大学后备青年骨干教师赴西雅图华盛顿大学研究超级透镜电磁机理。目前主要从事电磁近场特性,射频OAM传播规律与通信,以及新型短距无线信道模式转换机理的研究。

(请意向参会的老师于本周四中午前反馈附表信息至邮箱:xulijun1223@zju.edu.cn,以便会务组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