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定 取消 应用
工程硕士

您的位置 : 首页  教学思政  工程硕士

【在职工程硕士】12级电子-杭州班英语考试安排

发布日期 :2014-07-19    阅读次数 :3924

2012级电子与通信工程-杭州班同学请注意:

本学期英语考试安排如下:

 

一、主观题考试时间及地点:

201482日上午10:30-11:00,玉泉校区教3-441

二、机考时间及地点:

201483日上午10:00-11:10,紫金港校区东六-323326

三、口语考试时间及地点:

201483日下午14:00开始,紫金港校区东1A-216218

四、点击查看:紫金港校区(东区)平面图

 

浙大信电系工程硕士办公室

20140719

非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英语笔试(机考)考场规则

1考生需在考试开考前15分钟进场,开考前5分钟进场完毕,迟到考生不再允许进场,并作旷考论处

2考生持身份证与校园卡(或学生证)(双证齐全)进场,考生进场后需配合监考老师在考试签到表上签名,并将有关证件放在桌面上以便监考人员随时查验。

3除必要的文具,如蓝()色钢笔、圆珠笔、签字笔外,考生不得携带任何书刊、报纸、稿纸、资料、通讯工具或有存储、查询功能的电子用品等进入考场,不得在考试机上拷贝带有翻译功能的软件。考前应配合监考人员清场,把携带的非考试用品放在监考老师指定的位置。

4、考生应严肃认真、独立完成考试,不得有任何作弊作为,如:在考场喧哗;在考试中使用通讯工具、交头接耳、报对答案、传递纸条等。

5、考试过程中考生除因病外不允许中途离场,中途离场即视为提前交卷;考试开始30分钟后才允许提前交卷,交卷后,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谈论。

6、考生必须遵守本考场规则,服从监考人员的管理,违者按《浙江大学学生违纪处分暂行规定》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