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定 取消 应用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 首页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信电系关于开展“服务型基层党组织”建设方案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4-04-01    阅读次数 :53

各党总支、党支部:

为进一步深化“五好”党支部建设,巩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系党委本着“服务师生、服务发展”的目标,以建设“服务型、学习型”基层党组织为抓手,决定向全系师生党组织开展“服务型基层党组织”建设方案活动,现将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一、方案要求

1.主题突出,围绕“服务师生”、“服务发展”。

2.内容充实,以20145-20155月的时间安排活动方案。

3.切合实际,具有基层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4.形式新颖,允许基层党组织联合开展活动,也可结合党支部创新立项活动。

二、申报程序

1.支部申报需递交《信电系服务型党组织建设方案申报表》(附件),并附上方案计划材料(应含建设目标、内容、特色等)。

2.方案申报截止时间:420日。请在截止时间前将方案材料发给相关老师:

教工支部材料,联系人:蔡超(87953027caichao@zju.edu.cn

本科生支部材料,联系人:詹美燕(87952180zhanmeiyan@zju.edu.cn

研究生支部材料,联系人:赵蕾蕾(87952018xindian@zju.edu.cn

三、评审程序

1.在申报方案中评选8项优秀方案,给予资助;

2.拟于5月上旬召开党建工作交流会,在会议上评选3项重点方案,给予重点资助。

四、效果验收

20155月的党建工作交流会议上对8项优秀方案进行验收评审,对实行效果好的支部方案进行后续资助,对操作性强、复制性强的方案进行推广。

 

                                                     信电系党委

                                                           201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