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定 取消 应用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 首页  通知公告  党建工作

关于开展第二批“五好”党支部考核验收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2-10-31    阅读次数 :103
各党总支、党支部:
根据《浙江大学全面推进“五好”党支部创建活动工作方案》(党委发〔2011〕94号)和《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 深入推进“五好”党支部创建工作的方案》(浙大创先办〔2012〕4号)的精神和要求信电系党委定于近期开展第二批“五好”党支部验收工作,请各党总支和党支部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积极申报,做好“五好”党支部考核验收相关工作。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申报验收的党支部,需填报的材料有:
(1)《信电系“五好”党支部验收申请表》(附件1)
(2)《信电系“五好”党支部验收评分表》(附件2)
(3)《信电系“五好”党支部创建意见征集表》(附件3)
2、申报验收的党支部,务请在11月20日之前完成自查和申报工作。
教工支部材料,交给蔡超(行政楼103,87953027,caichao@zju.edu.cn);
本科生支部材料,交给詹美燕(行政楼 204,87952180 ,zhanmeiyan@zju.edu.cn);
研究所支部材料,交给赵蕾蕾(行政楼 202,87952018,zhaoll@zju.edu.cn)。
3、系党委组织验收:系党委组织对各申报支部的考核验收,并将通过验收的党支部名单报送校党委组织部审定。
 
附件:
 
中共浙江大学信息与电子工程学系委员会 
                                                                      2012年10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