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定 取消 应用
招生信息

您的位置 : 首页  继续教育  招生信息

关于公布2011级(2012年4月入学)在职攻读专业学位研究生录取名单及入学报到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2-03-20    阅读次数 :8917

浙江大学信息与电子工程学系

关于公布2011级在职攻读专业学位研究生录取名单及入学报到的通知

各位考生:

经浙江大学2011年度在职攻读专业学位研究生入学第二阶段考试和复试,最终被录取为2011级电子与通信工程领域、集成电路工程领域、光学工程领域的在职研究生名单见附件

  今年被浙大录取的电子与通信工程领域、集成电路工程领域、光学工程领域的在职攻读专业硕士学位研究生,按学校有关规定,工程硕士研究生学费:30000/人全程。学费可一次交清,也可分两次交清(第一学年交18000, 第二学年交12000)

 本学年交费在201247日前完成;第二学年学费交费时间是第二学年第一学期开学报到日的前一周。

请各位于2012323日、24日(上午9:00-1100、下午13:30-16:30)到浙江大学玉泉校区(教3-439室)领取录取通知书,办理入学报到手续。因故不能按时报到者,请事先与信电系工程硕士办公室联系。报到流程及注意事项如下:

一、交学费方式

1、若以银行存款单交纳,请同学于规定时间就近到中国工商银行将浙江大学工程硕士的学费汇至以下帐号:

 (单位:浙江大学

银行帐号:1202024609908808891

     开户行:工商银行杭州浙大支行)

交款时请在款项来源栏中写上信电工硕学费字样,交款人栏一定要写上学生本人姓名* * *字样 (附件二)。凭现金交款单回单(很重要,莫丢失) 到教3-439室开具发票。

2、若以现金交纳,请于2012323—47工作日时间到浙大玉泉校区(教3-439室),填写<<浙大结算管理中心现金交款单>>,在“款项来源”处写上“信电工硕学费”,“交款人”处填写学生本人姓名(附件二)。凭<<浙大结算管理中心现金交款单>>到玉泉校区行政楼139(浙大结算中心)出纳窗口交纳现金后,<<浙大结算管理中心现金交款单>>的第二、三联交到教3-439室开具发票。

 

二、报到注册及开学典礼

1学校初定于415日或16日举行新生开学典礼,具体安排请关注信电系主页通知。

23月23日、24日报到时,请携带已缴费的银行回单(已交费同学)、近期免冠照片11寸)(照片背面请写好姓名和专业)。

3、报到时交教材费400(现金)

4、“电子与通信工程”、“集成电路工程”专业具体上课安排,请大家关注近期浙江大学信电系主页(www.isee.zju.edu.cn;教育教学-工程硕士)的通知。

 三、联系方式 

信电系工程硕士办公室地址:浙江大学玉泉校区第三教学楼439室。

联系人:毛老师 沈老师

联系电话:057187952179 (老师,老师)

    E-MAILzdxx@zju.edu.cn

                                  信电系工程硕士办公室

                                                         2012-3-19

 注:非杭州本部学生,报到注册等事项,请联系当地教学班主管老师。

点击此处查看:2011级录取名单

点击此处查看:交费回单样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