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定 取消 应用
通知公告(旧)
通知公告(旧)

您的位置 : 首页  通知公告(旧)

信电系关于2011拟录取研究生招生政审、调档、组织关系转接事项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1-06-07    阅读次数 :5240
报考我校2011年硕士、博士研究生,初试、复试成绩均合格的同学,请联系原单位协助做好以下几项工作。内容如下:
1、请单位为我们说明是否同意该同志报考硕士、博士研究生。并说明该同志是否为现役军人,是否用人单位的定向生或委托培养生,若是,定向、委培单位是否同意其报考。
2、请单位为我们提供该同志的政审函。在政审函中介绍该同志的思想、政治状况、心理状况,特别注明该同志对法轮功的态度,有否参加过法轮功等非法组织。政审函格式按照贵单位既定格式即可。
3、若该同志为应届本科生或六月份毕业的应届硕士生,现在只寄政审函,不用寄档案,等到六月底该同学毕业时将该同志的全部档案材料寄出。若该同志为非应届生,请速将其全部档案材料寄到浙江大学信电系刘翔老师处。
4、如果该同志为定向、委培生,则勿需寄档案,只要寄政审函即可。
请务必将相应材料于2011620日前寄到:杭州市浙大路38号,浙江大学玉泉校区行政楼信电系201室。邮编:310027
5、组织关系介绍信调往组织:
省外转入抬头写:中共浙江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组织处;
省内转入抬头写:中国共产党浙江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单位都填:浙江大学信电系。
介绍信请本人报到时上交信电系研究生党总支即可!
浙江大学信电系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