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定 取消 应用
就业新闻

您的位置 : 首页  就业工作  就业新闻

毕业就业总动员--信电系举行07级本科生年级大会

发布日期 :2010-09-13    阅读次数 :3128

910日下午,信电系07级本科生毕业就业动员大会在玉泉校区曹光彪楼西-107室顺利召开。副系主任杨冬晓老师、系党委副书记楼建悦老师、本科生科吴叶飞老师、团委副书记孙毅老师、王钰博老师以及全体07300多名本科生同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团委副书记孙毅老师主持。

首先,副系主任杨冬晓老师与同学们一起简单回顾了过去三年的本科学习生活和主要问题,他指出,基础、工具和能力本科阶段最重要的三个环节,并强调了大四期间特别重视能力锻炼、职业规划的重要性。

接着,系本科生科吴叶飞老师细心地给同学们讲解了有关毕业资格的问题,并且叮嘱同学一定要时刻关注学系有关通知。

随后,系团委副书记、07级辅导员孙毅老师详细介绍了往届毕业生的就业深造等情况以及保研、就业的相关政策,强调了毕业前第二课堂、体育达标、必修课等环节的注意事项。

最后,系党委副书记楼建悦老师作总结讲话。楼老师用五个问题--“我能顺利毕业吗”、“毕业打算做什么”、“就业打算做什么”、“为就业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了吗?”和三笔账“时间账”、“成本帐”和“读研帐”,向同学们详尽阐述了了大四应该做的一些事和要避免的问题,并梳理分析了往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数据,还通过生动的案例分析,以让同学们吸取教训,学习借鉴好经验;楼老师强调机会要靠自己把握,条件要靠自己创造;最后楼老师送给大四同学六句话:珍惜大学生活,重视每个机会,规划职业生涯,提升职业竞争力,憧憬美好未来,实现自我价值。

07级年级大会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此次大会给07级的同学指明了最后一年的奋斗方向,相信在新的学期里大家都能够取得令人满意的成绩。

    

 

                                    信电系本科生党总支

                                       2010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