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定 取消 应用
工程硕士

您的位置 : 首页  教学思政  工程硕士

2010年下半年信电系在职研究生杭州班课程安排

发布日期 :2010-09-03    阅读次数 :6982

2010年下半年信电系在职工程硕士研究生课程安排

各位在本系攻读工程硕士学位的同学:

   2010年下半年在职工程硕士研究生课表见附件,请各位同学互相转告,准时来校听课。

2008级电子与通信工程杭州班开始上课时间:911

2009级电子与通信工程杭州班开始上课时间:911

   2008级、2009级集成电路工程杭州班开始上课时间:911;课程安排参照2009级电子与通信工程杭州班课表(计算机网络课程除外);

    温馨提示:开学第一天,请各位携带学生证,信电系工程硕士办公室将在上课教室进行新学期报到注册。

   教材也将在开学首日在上课教室发放;每次上课前一周,请在信电系继教中心主页查看课程是否有调整。

        附件1:2008级电子与通信工程2010年下半年课表(10月6日更新版本)

        附件2:2009级电子与通信工程2010年下半年课表(10月6日更新版本)

      非杭州班学生,请与各联办点主管老师联系上课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