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定 取消 应用
工程硕士

您的位置 : 首页  教学思政  工程硕士

信电系在职研究生2010年9月份学位申请相关通知

发布日期 :2010-07-20    阅读次数 :6076
信电系在职研究生学位论文

申请答辩操作指南

答辩材料所需论文模板、其他各类表格等均可在:信电系主页>>教育教学>>继续教育>>下载服务栏目内下载

第一步、填写读书报告与开题报告

1、条件:

(1)在规定的学制内,按照培养方案要求,修满规定学分;

(2)在导师指导下完成各个培养环节(包括文献阅读、开题报告),最后完成学位论文;

2、系统操作

     (1)登陆研究生院专业学位研究生管理系统:http://zyxw.zju.edu.cn/PDGManager/

用户名及密码均为学号登陆后请不要修改密码,学号首字母“Z”大写  类别:学生

      (2)810在【学生申请】完成【读书报告管理】、【开题报告管理】的信息输入。

提示:

1读书报告内容为论文撰写过程中,相关文献阅读报告。

2开题报告填写时注意时间,要求开题时间6个月后学生方可提交学位申请(参加本次秋季答辩的学生,开题时间填写为:2010215日前,开题地点写玉泉校区)。

3、上述两项填写完成后,联系信电系工程硕士办公室沈老师,联系方式见本通知联系方式一栏。

 

第二步、学位申请

1、研究生在814进入【学生申请】 完成【学位申请】信息输入(考生号填学号)同时上传PDF格式的论文。

提示:逾期申请将不能参加本期答辩

 

关于答辩材料的几项说明:

1、所有答辩材料均可打印(以上有说明的除外),签名处须用钢笔填写。

2《硕士学位申请书》填写:申请书封面上的申请专业填“电子与通信工程”或者“集成电路工程”,院系填“信息与电子工程学系”;必须在“单位对申请人的评语”栏内填写评语,并盖章,单位名称与公章前后保持一致,其余几栏由学校相关部门填写;

 

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杭州浙大路38号浙大玉泉校区第三教学楼438室,信电系工程硕士办公室

          邮编:310027

人:沈老师

联系电话:0571-8795217913357182552

E-mail:   alexshen@zj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