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定 取消 应用
就业新闻

您的位置 : 首页  就业工作  就业新闻

毕业・就业・思源・思进--信电系召开2010届本科毕业生大会

发布日期 :2010-06-23    阅读次数 :6310

  

    2010年6月21下午三点,信电系在玉泉校区曹光彪西楼205室召开2010届本科毕业生大会,这也是06级本科生的最后一次年级大会,主题为“思源·思进·毕业·就业”。系党委副书记楼建悦老师、系团委副书记孙毅老师以及全体06级本科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孙毅老师主持。

    大会伊始,系党委副书记楼建悦老师首先向同学们顺利毕业表示祝贺,还高度评价了618举行的“让青春继续”2010毕业生晚会,晚会的精彩和成功显示了我们信电学子的多才多艺,也相信信电学子都将会拥有精彩杰出的人生;最后,楼老师以“毕业思源,就业思进”八个字给2010届本科毕业生提出了希望和要求。“思源”——饮水不忘思源,滴水恩当涌泉报,楼老师希望学子们毕业后要常回“家”看看,常与母校母系保持联系,将自己的成就与快乐拿来和母校母系共享;“思进”——毕业是大学本科生涯的一个终点,也是人生另一阶段的起点,楼老师鼓励学子们在新的人生阶段上继续保持信电学子的优秀风格,思进取,争荣耀,再次为母校母系争光;“毕业”——毕业很高兴,安全需谨记,楼老师举例阐述去年我校我系一些毕业生在毕业班聚后出现的受伤受害事件,提醒大家在毕业前这段时间一定要注意安全,切忌外出喝酒醉酒;“就业”——做信电人,扬信电风,无论你是读研、出国深造,还是就业创业,抑或其他出路,作为信电学子,发扬信电风格,力争做自己行业的顶尖优秀人才。

    接着,06级本科生工作的辅导员、系团委副书记孙毅老师对06级本科生的毕业工作做了毕业前的一系列工作部署,主要包括毕业班会、毕业论文上传、离校手续办理、党团组织关系转移、四证领取(学位证、毕业证、就业报到证、户口迁移证)、毕业照、毕业典礼、学位授予仪式等相关事宜。最后孙老师给全体毕业生同学送上了诚挚的祝贺和祝福。

整个年级大会在欢乐和谐的氛围中结束。会后,一些有需要的同学与孙毅老师进行了更深入的交流。

 

                         信息与电子工程学系本科生党总支

                                 2010年6月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