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定 取消 应用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 首页  新闻动态

激昂的青春,舞动的生命――热烈祝贺信电系在浙江大学2010年“三好杯”健美操比赛中勇夺二等奖第一名

发布日期 :2010-05-24    阅读次数 :12091

523,启真湖畔还是天阴雨湿,而小剧场里已是一派“生机盎然、热火朝天”的景象,2010年三好杯健美操比赛正在这里如火如荼地展开。小剧场里,来自各个学院的十四只参赛队伍正摩拳擦掌、跃跃欲试,身处其中的信电系代表队决心用他们健美的身姿来展示自己的青春活力。

我系的参赛队伍在第三组第二个出场。舞台上的队员们为了争取荣誉挥洒汗水,为了诠释青春点燃激情!动与静的结合,力与美的交叉。他们身姿矫健,轻盈的身躯流露着力量,如同流动的音乐里有着激昂的音符。青春与活力是他们的名片,团结一致是他们的宣言。在短短的几分钟里,信电学子们用自信的脸庞,灿烂的笑容,健美的身躯,打动了在座观众,引得掌声雷动,获得了评审们的好评。而台下的信电系拉拉队员们也是热情高涨,拼尽全力为信电加油助威,摇旗呐喊声一浪高过一浪。

激昂向上的信电学子们,在赛场上用汗水证明了他们的实力,而拉拉队的各位同学也以一颗火热的、充满激情的心为在场的观众谱写了一首信电的团结之歌。

尽管最终,我们与一等奖只差一点,这或许会有很多遗憾,但是大家并没有把名次当作唯一的目标。因为通过这近一个月的艰苦训练,队员们不仅仅锻炼了身体,增强了体魄,而且也建立了深厚的友谊,更重要的是享受了这拼搏的过程。

赛场上的健儿们,他们是我系学子良好精神面貌的真实写照,体现了一名优秀大学生永不服输的气魄以及坚强、团结、乐观向上的精神。他们的集体荣誉意识和努力拼搏的精神永远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附:信电系健美操队队员名单:

陈佳佳  电科0803

盛亚婷  信通0805

孙婷婷  信通0802

    信通0805

    信通0707

周梦哲  信通0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