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定 取消 应用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 首页  新闻动态

信电系首届研究生乒乓球联谊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 :2010-05-18    阅读次数 :3537

515上午,信电系首届研究生乒乓球联谊赛在玉泉校区乒乓球馆顺利举行。本次比赛由系研究生会主办,旨在丰富研究生同学的课余生活,培养大家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面貌。来自我系各研究所的18名研究生同学参加了比赛。

    赛场上,选手们表现出了很高的竞技水平,削球、杀球、旋球,球球必争,每一局比赛都十分激烈。赛场边,啦啦队员为选手们呐喊助威,将比赛气氛不断推向高潮。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物电所硕士3班的金崇超同学脱颖而出,获得了男子组冠军。物电所张亦倩同学和信通所杨�同学获得女子组优秀参赛选手荣誉。比赛在各位参赛选手的积极参与中圆满结束。

    此次比赛为我系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一了个切磋球技、施展才华的舞台,丰富了研究生校园文化生活,陶冶了同学们的情操,增进了同学们的友谊。

   

比赛结果如下

男子单打:

          冠军:物电所 金崇超

          亚军:物电所 郑鑫

          季军:微电所 朱辉杰

女子单打:

      优秀参赛选手: 物电所 张亦倩

                                    信通所 杨�

 

信电系研究生会

2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