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定 取消 应用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 首页  新闻动态

第十五届信电节之科普知识竞赛暨创新科技成果展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 :2010-05-12    阅读次数 :10062

59,浙江大学第十五届信电节之科普知识竞赛暨创新科技成果展在蓝田门口顺利举行。

此次活动一方面通过知识竞赛的形式加强了学生对科普知识的了解,激发他们对真理的追求;另一方面通过将信电系学长们在各类竞赛中的获奖作品和科研成果展出,使广大同学对信电系的专业内容有了更为直观的了解,同时营造校园浓厚的科研学术氛围。

活动现场无论是参观展品还是参与答题,大家非常积极地参与其中。在展示的信电系优秀学长的获奖作品中,有在浙江省内乃至全国电子设计竞赛中的获奖作品,还有自动玩跷跷板小车,集趣味性与科技性与一体。科技成果展品一摆放出来便吸引了众多学生的驻足观看,他们对学长学姐们的科技成果感到非常新奇和感叹。

对于在现场同时进行的科普知识竞赛,同学们也都积极的参与。他们思考、讨论、答题,不少同学最终非常幸运的拿到了我们精心准备的第十五届信电节纪念品。

本次活动让大家走出固定的学习方式,以轻松有趣的形式学到了科普知识、电路原理等,使单一的学习生活变得丰富多彩,同时开阔了大家的视野,让学生对科技创新有了比较形象的认识和了解。

信电系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