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定 取消 应用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 首页  新闻动态

信电系首届师生羽毛球联谊赛欢乐举行

发布日期 :2010-05-10    阅读次数 :3484
5月8日下午,信电系首届师生羽毛球联谊赛在玉泉校区羽毛球馆举行。这项赛事由信电系工会和研究生会共同举办,来自我系四个研究所的8位老师及30位研究生同学,组成七支队伍参加了本届比赛。
比赛正式开始之前,系党委副书记楼建悦老师进行了比赛动员并致开幕辞。楼书记说,师生羽毛球赛不仅为平时工作繁忙的老师、学业繁重的同学提供了一个休息放松的好机会,也为师生之间的交流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让师生在轻松自由的氛围下增进感情,加深了解。她希望通过这次比赛,能够在全系师生中形成锻炼身体的良好氛围,同时也能进一步加深我系和谐融洽的师生关系。
比赛分为循环赛和淘汰赛两个阶段,采取团体赛制。每场比赛分为男单(2局)、男双、女单、和混双5个单项。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助威声此起彼伏。师生通过比赛拉近了距离,不但互相加油助威,更为比分落后者出谋划策,担任临时场外教练,充分达到了“增进友谊,师生同乐”的比赛宗旨。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教工队、微光所3班队分别获得冠亚军,自由队、物电所1班队分列三四名。
通过比赛,师生增进了交流与沟通,锻炼了身体,放松了心情,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和科研工作当中首届比赛的成功举办,为以后的赛事组织管理提供了良好的经验。师生羽毛球联谊赛将成为我系的一项品牌体育赛事,成为沟通师生感情的一座桥梁,成为展示我系师生精神风貌的一扇窗口,成为凝聚信电精神、构建和谐信电的一块重要阵地。
 
 
比赛结果
 
冠军: 教工队
亚军: 微光所3班
季军: 自由队
第四名:物电所1班
成功参赛队:08传输组硕士班、传输组三支部、09处理组硕士班
浙江大学信电系研究生会
2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