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定 取消 应用
工程硕士

您的位置 : 首页  教学思政  工程硕士

2009级[2010年入学/在职攻读]工程硕士研究生入学报到及开学典礼的通知(学校的开学典礼提前到下午1点开始)

发布日期 :2010-04-09    阅读次数 :10048

 2010年被浙大录取的电子与通信工程领域、集成电路工程领域工程硕士研究生请注意(录取名单见附件一):

按学校有关规定,工程硕士研究生学费:30000/人全程。学费可一次交清,也可分两次交清(第一次交课程阶段学费18000, 第二次交论文阶段学费12000)。 本次交费在201049日前;第二阶段学费交费时间是第二年开学报到日的前一周。请各位于2010322日—49日周一至周五上班时间到浙江大学玉泉校区(教3-438室)领取录取通知书,办理入学报到手续届时因故不能按时报到者,应事先与信电系工程硕士办公室联系。报到流程及注意事项如下:

一、交学费方式如下:

学费可用银行存款单或银行转帐支票形式支付。

1、若以银行存款单交纳,请同学于报到日49日)前就近到工商银行将浙江大学工程硕士的学费汇至以下帐号:

   单位:浙江大学

银行帐号:1202024609908808891

       开户行:工行杭州市浙大支行)

交款时请在款项来源栏中写上信电工硕学费样,交款人栏一定要写上学生本人姓名* * *字样 (见附件样张)凭现金交款单回单(很重要,莫丢失) 到教3-438室开具发票。

2、若以现金交纳,请于2009322—49上班时间到浙大玉泉校区(教3-438室),填写<<浙大结算管理中心现金交款单>>,在“款项来源”处写上“信电工硕学费”,“交款人”处填写学生本人姓名(见附件样张)<<浙大结算管理中心现金交款单>>到行政楼139(浙大结算中心)出纳窗口交纳现金后,<<浙大结算管理中心现金交款单>>的第二、三联交到教3-438室开具发票。

二、报到时交书费400(现金)并领取本学期上课所用教材。

三、凭发票报到注册,填写相关内容,同时交彩照3张(1寸)(照片背面注明姓名及专业)。

四、开学典礼具体安排如下:

  

   

地点

410日上午

10:30--

信电系概况介绍

玉泉校区  

 

3-441

教学教务情况介绍

班主任见面会

410日下午

13:00

参加全校工程硕士开学典礼

玉泉校区永谦活动中心

五、2009级电子通信工程杭州班上半年课表见本通知附件三;

    2009级集成电路工程杭州班上半年课表见本通知附件四:

  

六、信电系工程硕士办公室电话:057187952179 (老师,老师)

    E-MAILzdxx@zju.edu.cn

                 

                                    信电系工程硕士办公室

                                           2010-3-16

附件一:2010年在职工程硕士研究生录取名单wescms/sys/filebrowser/file.php

附件二:交费样张wescms/sys/filebrowser/file.php

附件三:2009级电子与通信工程杭州班课表(2010年上半年)wescms/sys/filebrowser/file.php

附件四:2009级集成电路工程杭州班课表(2010年上半年)wescms/sys/filebrowser/file.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