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定 取消 应用
安全教育

您的位置 : 首页  快速通道  安全教育

信电系召开实验室安全整治工作第三次会议

发布日期 :2010-03-23    阅读次数 :1431
2010322下午,信电系在行政楼208会议室召开实验室安全专项整治工作第三次会议,系实验室安全专项整治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各研究所所长等参加了本次会议。
分管实验室安全工作的系副主任杨冬晓教授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实验室安全专项整治活动的督查、验收工作的通知”精神,明确我系和各研究所及实验室的具体任务、需要提交的书面材料和日程安排。
会议学习了学校实验室安全培训教育资料,对照学习资料,展示分析了我系实验室安全方面目前尚存在的隐患。分清了各实验室研究所的责任范围,明确要求各研究所在学校规定的时间内解决各自责任范围内的安全隐患。
会议分析了由于用房紧张等客观原因确实无法解决的隐患问题,对这些一时解决不了的问题要制订出一个解决方案。
系党委徐国良书记再次强调了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肯定了我系前阶段实验室安全整治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要求大家再接再厉,打好实验室安全整治活动收关之战。
玉泉校区管委会杨敬正老师应邀出席了会议,并在会上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