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定 取消 应用
安全教育

您的位置 : 首页  快速通道  安全教育

信电系安全专项整治一周报告(1月11日―15日)

发布日期 :2010-01-18    阅读次数 :1669
信电系实验室安全专项整治活动周报
(1月11日—15日)
 
为了巩固实验室安全专项整治活动成果,我系继续在全系教师范围内加强安全宣传、强化安全意识,在15日召开的2009年度全系总结大会上,系主任章献民再次强调了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要求每一位老师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把安全工作落实到具体的每一个实验环节中,并教育自己的学生;科学研究工作是重要的,但安全是第一位的,没有安全便没有一切。
继续强调实验室工作的规范化和制度化,将已经制定的实验室安全与各类实验室管理制度分发到全体教师,要求认真学习并遵照执行。
本周对紫金港信电系实验中心的安全与卫生检查发现:东一415屋顶漏水虽然刚刚进行了维修,但1月10日的下雨还是漏水,希望学校有关部门彻底检查并彻底修理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