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定 取消 应用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的位置 : 首页  新闻动态

电路与系统硕士第二党支部绍兴之行简讯

发布日期 :2009-12-25    阅读次数 :3140

    20091212,电路与系统硕士第二党支部、积极分子共28人,组织了一次有意义的支部活动-绍兴行。本次支部活动的绍兴之行目的是为了加强电路与系统硕士第二支部的爱国主义教育和民族精神教育,通过参观鲁迅故里,了解鲁迅生平的方式,近距离的接触和感受伟人。同时,本次活动也为了增进支部成员之间的感情,也使同学们从繁忙的科研工作中得到放松,陶冶了大家的情操。

    在参观鲁迅故里的过程中,大家参观了百草园、三味书屋、鲁迅纪念馆等地方,横眉冷对千夫指,俯首甘为孺子牛的诗句中体会到了鲁迅先生身上的那种坚定的爱国主义精神和伟大的民族精神。这时刻提醒着我们,作为一名党员应该敢于艰苦奋斗,乐于奉献他人,要有时代的危机感,要关注国家大事,为社会的和谐发展做出自己的一丝贡献。

    下午党员们继续参观了柯岩景区,包括柯岩,鉴湖,鲁镇。在活动的过程中,大家互相交流,互相讨论,增进了相互间的认识,提高了班级的凝聚力。在鲁镇的特殊场点,工作人员重现了旧社会的黑暗时刻,这也提醒我们要珍惜现今的美好生活,努力学习,为党和国家的发展出力。时代在不断发展,历史的痕迹逐渐退去,但党员同志要时刻提醒要严格要求自己,新的社会美好身生活来之不易,作为新时代的学生党员,肩负的不一样的历史使命,却为了同样的目标:建设一个强大而富饶的祖国。

本次党支部的绍兴之行,让我们满怀对祖国的热爱和深切的眷恋,对祖国统一、民族团结的强烈期盼,加油吧,电路与系统二支部!